茗茗茗花

奏给魈朋友的风之歌.1月下的吹笛人

魈温现代私设


“魈君!!牙白!!卡酷!!”


魈刚刚转到蒙德第一中学时是迷茫的,他早就听说这个学校出了名的自由,但被新同学当众尖叫表白……无论如何也是有些恼人。


可人的承受能力是很有韧性的——尤其是得到更加奇怪的见闻时。最起码,当他第一次听到   周围人居然对貌似几十岁了的校长老人家 也能发出裤飞暴言时,就忽然觉得那位激情同学似乎算是正常。


校长老人家总是被戏称不干正事,听说开学典礼前一晚上还去蒙德首富的酒馆喝了半夜的酒,完美错过仪式,因此魈至今还没见过这位真容。


所以此时当音乐教室撒下银辉,他也没有认出课桌之上的吹笛人就是那位校长老人家。


说来也奇怪,原本应该是回寝室休息的时间了,可当魈听到那阵笛声后不由得就踏进了风的领域。


走近前好似有微微蓝光散出门窗,然走进教室之后,就只看到一个身高年龄都相仿的少年背对着他在夜色下鸣响乐章。


琴声悠扬,让人很舒心,不知不觉间也会使听笛人着了迷,连少年走近也不曾察觉。


“想接着听下去的话,送我一个苹果吧?”


——


全篇大纲已经列好了,大概会是中长篇,目前是十分之一都可能还不到的进度.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私设堕天使和天使长的中篇魈温以及一个超短篇在构思,我努力写()


才不会说还有一张草图呢()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